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布日期:2012/05/28浏览次数:157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与全美测评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软件开发、数据库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知识,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知识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数字逻辑、计算机导论、C#程序设计语言、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离散数学、基于.net的web应用开发、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实用软件工程方法、编译原理等,以及各类专业方向选修课和实践课。 

    专业特色:一级学科硕士点。面向岗位需求,毕业生可获得相关领域的国际IT认证证书。微软公司为优秀学生提供在微软和其合资公司的毕业实习岗位,并推荐就业。

    就业方向:科研院所、教育单位、公司企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