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海洋大学保送生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2012/12/25浏览次数:651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工作的精神,制定我校2013年招收保送生办法,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报名方式

1.报名条件:

凡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具体保送条件请查看教育部阳光高考网(http://gaokao.chsi.com.cn/z/tszs/2011bss.jsp),我校网站也可查询。

2.报名方式:

⑴填写《上海海洋大学保送生招生申请表》,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后按规定时间寄达我校。

⑵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三分;

②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③高中期间成绩单。

3.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1日(以邮戳为准)。

二、招生专业

1.教育部认定的16所外国语中学推荐的外语保送生可选报的招生专业为英语、日语或朝鲜语专业;

2.除外国语学校推荐的学生外,符合其他条件的保送生可选报我校的所有2013年本科招生专业(具体专业及介绍详见我校招生网站信息http://zsjy.shou.edu.cn/)。

三、录取程序

1.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保送生测试;

2.我校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参考其平时成绩、获奖情况及考生填报的志愿等确定保送生预录取名单;

3.预录取名单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网及本校招生网对社会公示;

4.经学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审核合格后办理有关录取手续。

四、报名及测试时间、地点:

1.测试时间:2013年3月17日,具体要求请3月6日后查看我校招生网站通知。

2.报名时间、地点: 2013年3月16日下午14:00~20:00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底楼大厅。

3.报名考试费:报名费14元/人,考试费26元/科。(沪价费〔2006〕005号、沪财预联〔2006〕1号)

五、招生咨询电话:021-61900607 招生监督电话:021—61900294

六、本办法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上海海洋大学2013年保送生招生申请表。

上海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2月10日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