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预录取与候补录取确认要求

发布日期:2015/01/22浏览次数:130

   

  一、  获得我校预录取资格与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须按上海市考试院规定(沪教考院高招〔2015〕4号)的录取确认要求来我校进行相关确认。 凡是不至我校进行录取或候补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预录取和候补资格。

二、确认具体安排

1.     确认时间

(1)2015年2月28日上午9:00-12:00   

      预录取考生录取确认,含以下类别:

    同时被我校及另一所高校预录取,只能确认一所高校录取,确认我校录取的,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录取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收取成绩单原件,发放录取通知书。

(2)2015年3月1日上午9:00-12:00   

① 预录取考生录取确认,含以下类别:

 A. 仅获我校的预录取资格(未获得其他学校预录取或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B. 获得我校预录取资格,同时获得另一所高校的候补资格,确认我校录取的考生

    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录取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收取成绩单原件,发放录取通知书。

② 获得候补录取资格考生的候补资格确认,含以下类别:

  A. 仅获得我校的候补资格(未获得其他高校预录取或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B. 获得我校候补资格,同时获得另一所高校的预录取资格,确认我校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考生(此类可延至16:00)

C. 同时获得我校及另一所高校的候补资格,只能确认其中一所高校的候补录取资格,确认我校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候补录取资格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在成绩单原件上加盖我校招办公章,向确认录取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3)2015年3月1日17:00后

  如未完成招生计划,按我校招生章程,在已确认候补资格的考生中进行预录取补录,同时我校网站公示名单,此名单内考生3月2日上午进行录取确认。  

(4)2015年3月2日9:00-12:00

被预录取的候补资格考生录取确认

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录取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收取成绩单原件,发放录取通知书。

注:同时获得我校预录取资格和其他高校候补资格的考生,若未被候补高校预录取的,此段时间内可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回我校进行录取确认。

2.     确认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事务中心(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第二教学楼对面)

 

附件.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预录取及候补资格确认流程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