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春招相关录取确认说明

发布日期:2017/03/10浏览次数:295

㈠ 2017年3月16日上午9:00-12:00   

1.  预录取考生录取确认,含以下类别:

   ① 同时获得我校一个专业及另一所高校预录取资格,只能确认一所高校录取,确认我校录取的考生;同时获得我校两个专业预录取,只能确认其中一个专业录取的考生。

②仅获我校一个专业的预录取资格(未获得其他学校预录取或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③获得我校一个专业预录取资格,同时获得另一所高校的候补资格,确认我校录取的考生;同时获得我校一个专业预录取及另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以上考生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录取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收取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发放录取通知书。

2. 获得候补录取资格考生的候补资格确认,含以下类别:

   ① 仅获得我校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未获得其他高校或我校另一个专业预录取或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②获得我校一个专业候补资格,同时获得另一所高校的预录取资格,确认我校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同时获得我校一个专业预录取资格及另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确认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

③同时获得我校一个专业及另外学校一个专业候补录取资格,只能确认其中一所高校的候补录取资格,确认我校候补录取资格的考生。(此类可延至15:00)

以上考生  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候补录取资格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在成绩单原件上加盖我校招办公章。

㈡ 2017年3月16日下午15:00 后候补资格考生预录取

  如未完成招生计划,按我校招生章程,在已确认候补资格的考生中进行预录取补录,同时我校网站公示名单,此名单内考生3月17日上午进行录取确认。

  此类考生注意当天晚上我校招生网站公示名单。

㈢2017年3月17日上午9:00-12:00   

被预录取的候补资格考生录取确认

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来我校进行录取确认。我校查验身份证,收取成绩单原件,发放录取通知书。

注:同时获得我校预录取资格及其他高校候补资格的考生,若未被候补高校预录取的,此段时间内可凭身份证、春招文化统考成绩单原件回我校进行录取确认。

三、确认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底楼大厅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第二教学楼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