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7/05/02浏览次数:427

2017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安排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考试地点:上海海洋大学(沪城环路999号)第二教学楼

(一)笔试部分    考试时间:9:00~11:00

 

序号

考试科目

考场号

考试地点

1

制冷专业综合

1

2209

2

食品安全综合

2

3

海洋科学知识综合

3

2211

4

普通生物学

4

 

 (二)计算机基础知识上机考试(加试)

考场号:5   考试时间:13:00~14:30     考试地点:公共实验楼104室

二、考生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证件不全不得参加考试。

2.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如手机等)进入考场,不准使用有存储、录音或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如PDA、MP3等)。

3考生进场前应将手机、书籍、笔记、资料等物品寄放至指定地点,除与考试相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4.考生必须按时进入考场,遵循监考员的安排和要求,在指定座位入座。迟到30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应保持考场安静,不准喧哗。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开考场。

5.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谈和讨论,不准窥视其他考生的试卷,不准互借计算器等文具用品,不准夹带纸条、交换试卷和草稿纸,不准将装订的试卷拆开。考试用纸(包括草稿纸)一律由学校提供,考生不用自备。

6.考生如遇试卷印刷不清等情况,应举手报告。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对试卷内容作任何解释和提示。

7.考生在答卷时,除特别规定需用铅笔外,都必须用蓝、黑色墨水的笔书写,字迹要端正、清晰,不准使用修正液和修正带。

8.考试结束时,考生应坐在原座位不要离开,等待监考员收取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待监考员宣布可以离场时考生方可离开。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携带出考场。

9.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将取消本次录取资格。

三、考生携带考试文具说明

考生需携带水笔、铅笔、橡皮、直尺、计算器等必要文具。

四、其他说明

考试当天自驾车请学校1号门进入(沪城环路999号),车辆进校后服从交通指引,停靠指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