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生源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次数:315

为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我校2017级学生的生源状况及新生进入大学后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工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级学生生源质量评价。请同学们踊跃参加。

1.评价时间: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15日

2.评价对象:2017级在校生(不包括少数民族预科班转入、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等学生)

3.具体操作步骤:

(1)通过电脑或手机进入答题链接:http://3gsurvey.mycos.cc/login.aspx?uspell=shou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如:1711101),即可开始答题。

答疑: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shou@mycoss.org)进行咨询。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