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招生咨询方式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7浏览次数:3556

疫情无情,海大有爱。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高考咨询需求的影响,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我校本科招生相关信息。现将我校本科招生咨询途径以及平台方式汇总公布如下:

一、本科招生信息网

     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是我校招生信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网址: http://zsjy.shou.edu.cn/。考生及家长可通过该网站查询我校招生的综合信息,其中包括历年各招生类型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等。

二、上海海洋大学官微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上海海洋大学”,点击关注可方便查询我校信息及相关招生信息。“上海海洋大学”微信公众号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学校动态。

三、招生手机网站

    考生及家长通过该网站(扫描下面二维码)可查询我校招生综合信息。其中包括历年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等。


四、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为应对疫情,学校开通 “招生智能问答系统”,在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首页和手机网站右上方。通过此系统,考生可以线上提问、咨询。该系统还将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以提高考生及家长的查询效率。

五、电话咨询

    学校保持正常电话咨询服务。咨询电话:61900607、61900608、61900609。

    新海大人,我们在美丽、温情的海大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