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2284

市场营销(国际商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掌握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经济学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具有国际商务知识和市场营销学的专业技能,具备综合运用各种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营销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具备在跨文化环境下交流、合作与竞争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政府部门、中外企事业单位和教育科研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等营销业务和管理工作。

可获得的证书:上海海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特色与优势:系统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质量保障体系,着力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突出。

毕业去向:每年1/3的学生到海内外深造,出国学生中1/3学生被录取到世界百强高校。优质就业单位:建设银行、世纪宝姿(厦门)实业有限公司、麦德龙、联邦快递、上海外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埃顿集团、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掌握现代管理学基础理论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具备信息管理知识和能力,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定量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具备在跨文化环境下交流、合作与竞争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政府部门、中外企事业单位和教育科研单位等从事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和数据管理等领域工作。

 可获得的证书:上海海洋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信息系统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特色与优势:系统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质量保障体系,着力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突出。

 毕业去向:每年1/3的学生到海内外深造,出国学生中1/3学生被录取到世界百强高校。优质就业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惠普中国、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国欧盟商会、埃森哲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谷歌、微软、西门子(德国)、强生集团(美国)、史泰博(美国)、德国汉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