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0/06/02浏览次数:1105

一、面试时间

    66日上午900开始(依据抽签的先后顺序)

二、考核要点

    科学素养、人文素养、个性特长等方面内容。

三、面试须知

    1.准备一台配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并备有一台可用于上网的手机,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国际版VooV Meeting)和skype软件并注册。

    2.准备好本人的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3.64日(星期四)晚上600对面试的网络及设备进行测试,测试会议号由考务组提前1天发送至报名时提供的邮箱,请留意。

    4.66日(星期六)上午840考生报到,再次测试网络及设备,由工作人员核验考生的有效证件(原件),宣读考试规则,进行考试顺序的抽签,等待入场考试。面试会议号由工作人员通过Skype软件发送给考生,请考生确保Skype软件处于在线状态。

    5.考生进入面试会议室后,报上抽签编号及报考专业,由考试工作人员进行确认,面试正式开始。

    6.面试结束,待考试工作人员再次确认后,考生方可离开会议室。

    7.面试结果见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的相关公告。

    联系人:楼老师 电话: 86-21-61900116

 

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