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05浏览次数:103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防疫须知提醒如下:

    一、报到、测试时间

  1. 报到时间:31913:00-16:00

  2. 测试时间:3209:00-12:00(如因天气原因调整,则以当天安排为准)。考生至少在测试开始前1个小时到达学校 ,学校7:30开始办理进校手续,

    二、考试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东田径场(上海海洋大学6号门进校)

    三、考前准备

1. 考生提前下载手机可展示“随申码”的App程序。

2. 考生提前14天作好健康观察,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此表在报到时交给报到处。

3.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在明确为“中、高风险”前14天的情况),完成14天的集中(居家)健康观察,须2次核酸检测阴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非中高风险地区),须1次核酸检测阴性。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上海本地宝”中查询实时信息。

4. 近期有发热(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须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 防疫要求

1.考生应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2.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随申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需)。除核验身份、适应性训练及场内测试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按以下要求入校:

(1)体温低于37.3℃、随申码为绿码。如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在明确为“中、高风险”前14天的情况),提供2次核酸阴性报告;如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非中高风险地区),提供1次核算检测阴性报告。

(2)测试当日报到时,如考生体温37.3℃,则须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考生先安排在休息区等待,待其他考生测试结束后再进行测试。

(3)如考生体温37.3℃,且未按我校防疫要求提供材料的,不得进校参加测试,并按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预案》处理。

3.考生进校后应按指定路线前往考场,测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区内逗留,并按原路离开校园。

4.考生应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5.测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由现场医务人员诊断并作处理。如体温37.3℃,则安排考生进入休息区等待,待其他考生测试结束后再进行测试。考生需在测试结束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及时反馈至学校招生办公室。邮箱:zsb@shou.edu.cn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请考生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祝考生们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上海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5